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颐婷 颐翠诗 蝶思丹

 浏览量:[150305]

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颐婷:给你想要的美!

颐婷:给你想要的美!

来源: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6/11 14:48:15 By 张仪贞 阅读(4854)

保湿霜是一种液态霜类化妆品,有良好的润肤作用和调湿效果,能让肌肤保持滋润。早期的乳液是水包油型乳状液,多采用钾皂做乳化剂,但在存放过程中会变稠,不易从瓶中倒出。

颐婷金盏花盈亮保湿霜

运用植物原料,在肌肤表面形成网状保湿层.提高肌肤水份存储能力.增强肌肤活力,长期使用可以改善肌肤,提壳肤色,让你肌肤得到180度的改变。早晚坚持使用为佳,令肌肤持久柔润亮泽,秀出您的靓丽容颜。

保湿霜的使用方法

1、先在额头、脸颊、鼻尖、下巴处点上适量的面霜,如黄豆大小的量。

2、从额头的区域从中间向两边推开,以画圈按摩的手法,适当的加入按压的动作,按压的动作一定要刺激穴位,减少摩擦。

3、按摩完额头后,将手移到下巴处,慢慢画圈向两颊均开,要注意轻刮脸部轮廓,有瘦脸的功效。

4、在脸颊处的面霜涂抹至耳际时,可以顺势移到耳下方,然后慢慢的滑向锁骨,有助于。

5、按摩眼部皮肤,从上眼皮的外内眼角按摩打圈至外眼角,再从眼尾打圈按摩至下眼睑的内眼角,这个手法坚持5-10次,可改善黑眼圈、眼袋。

正确使用金盏花盈亮保湿霜面霜,才能达到好的护肤效果功效,让皮肤得到更好的护理。

关键词:颐婷

联系方式

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