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颐婷 颐翠诗 蝶思丹

 浏览量:[150382]

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BB霜与CC霜有啥区别?选择困难症的看这里!

BB霜与CC霜有啥区别?选择困难症的看这里!

来源: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5/28 10:52:34 By 刘晨朋 阅读(4899)

究竟这CC霜和BB霜有何区别,应该怎么选择呢?

今天,小编就给大家好好回答一下吧!

BB霜的作用

BB霜介于粉底和隔离霜之间,最主要的功能是遮瑕、美白。同时BB霜也简化了化妆过程,只要做好基础的清洁、保湿工作,就可以直接使用BB霜了。

CC霜的作用

使用CC霜能够自然调亮肤色,使肤色均匀提亮,妆感显得更清透美白。CC霜的成分还包含有护肤的精华,保湿的效果也比较明显。比较敏感的皮肤,也能放心地使用。

实验对比

测试1:将BB霜和CC霜分别涂在手上,看遮盖力如何。

测试发现,BB霜能遮盖更多的红晕,遮盖力更强。

粉色黄色绿色蜡笔线分割线

测试2:将BB霜和CC霜分别挤在吸油纸上,看油分含量。

看!CC霜完全没有吸出油分,而BB霜很快就吸出了很多油分,BB霜的油分要多于CC霜。

粉色黄色绿色蜡笔线分割线

测试3:将BB霜和CC霜加到水中搅拌,看是否会水溶。

测试发现,CC霜是可以水溶的,而BB霜油分大,不会溶于水。

总结一下这三个测试就是这样的

小编说

看完这三个测试,大家是否对两种产品的区别有了更深地了解呢?另外,我们还可以从以下4点出发,根据自身的特点与需求去选择哦!

1、遮瑕力

BB霜能够自然遮瑕,均匀肤色。同时对于较明显的瑕疵,比如痘印等可以通过“少量多次”叠加的方式来遮盖,遮瑕力会更好。

CC霜属于“轻”遮瑕,可以隐形肌肤毛孔,透出肌肤原本的好状态,让妆容显得粉嫩自然。由于质地轻盈的关系,CC霜更适合肌肤没有显眼瑕疵的MM。如果你真的特别喜欢CC霜那种提亮粉嫩肤色的效果,也可以局部叠加遮瑕来达到双赢效果。

P.S.如果你希望拥有BB霜的遮瑕力,又希望拥有CC霜的粉嫩感的话,可以将两种调和一起上妆哦!

2、妆效

BB霜的妆感较之粉底液、粉饼等要轻薄,较之CC霜略厚重。适合打造自然无瑕的妆容,可以有效修正肌肤瑕疵,而且可以很好地与肤色相融合,让肌肤看起来白皙通透。

CC霜的质地要更加轻盈,也可以称之为“有色面霜”,有色是因为其能修饰肤色,但它又像面霜一样润滑肌肤,上脸后“薄”若无妆。能够给肌肤带来从内而外的光泽感,提亮暗沉肤色,妆后让肌肤看起来清透红润好气色。

3、光感力

在这个“不自拍会死”的年代,拍照时脸蛋在镜头前呈现的光感也是需要关心的。底妆相当于给肌肤“打光”,BB霜和CC霜的光感力又有什么不同呢?

CC霜的光泽感要更重一点,犹如粉嫩透亮的“小灯泡”一样,让皮肤显得红润通透、自带光泽,例如黛莱美CC霜就自带“水光”效果哦!

BB霜则是有“柔光”功能,让肌肤雾化柔和,就像PS里的柔光笔一样。

4、养肤力

颐婷金盏花莹润亮颜CC霜为例,时尚全新修颜技术,具有清凉,遮瑕、隔离、修护、调整肤色的作用,能够掩饰面部瑕疵及由于晒伤产生的细纹及晦暗,可提亮肤色,同时形成网状保护层。亮米色适合任何肤质:隔离型富含多种植物姜黄素、黄芩素等隔离成份,适合肤色不均匀、电脑及户外长时间工作者,可四季使用:瓷色适合暗哑肌肤。

所以说在养肤力这一点上,BB霜、CC霜与传统粉底相比无疑是更为优胜的,的BB霜、CC霜都有护肤功能,但CC霜更优哦!

关键词:BB霜 CC霜 区别 选择 困难症

联系方式

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