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颐婷 颐翠诗 蝶思丹

 浏览量:[148099]

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晒后修复、保湿、、退红……有了颐婷全都搞定!

晒后修复、保湿、、退红……有了颐婷全都搞定!

来源: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7/17 17:57:22 By 范伟伟 阅读(4472)

夏天的太阳越来越毒,一不小心就容易晒黑晒伤,皮肤缺水泛红甚至还会脱皮。如何让美丽容颜和夏日打一场持久战呢?别怕!颐婷洋甘菊舒缓组合帮你解决晒后修护、保湿、、退红……各种难题!

洋甘菊自古就被视为“神花”,具有很好的、修护敏感肌肤、减少细红血丝、减少发红、调整肤色不均等作用,洋甘菊富含黄酮类活性成分,该成分具有抗氧化、抗血管增生、消炎、抗变应性、和抗病毒的功效,对易痒的肌肤有很好的安抚效果;温和补充水分,舒缓肌肤。

洋甘菊就是敏感肌的大救星。敏感肌肤通常看上去皮肤较薄,容易过敏,脸上的红血丝明显(扩张的),皮肤容易泛红,一般温度变化,过冷或过热,皮肤都容易泛红、发热,容易受坏境因素、季节变化及面部保养品刺激,洋甘菊能迅速舒感肌肤、刺激紧绷感消失、红血丝褪去,减轻炎症反应、增强肌肤角质厚度和防御能力,由内而外的滋养肌肤,短时间内恢复肌肤的健康和活力。

颐婷洋甘菊舒缓补水洗面奶

功效:乳状无泡沫型,性质温和。保湿补水的同时洁净面部肌肤。并且缓解皮肤干燥状况。

颐婷洋甘菊舒缓养颜嫩肤水

功效:快速渗入肌肤,持久塑造肌肤弹性。改善干性、粗糙肌肤状态,同时有提亮肤色,补水、营养、保湿等作用,使肌肤细腻有光泽。

颐婷洋甘菊舒缓润颜保湿乳

功效:本品富含多种天然保湿因子,充分滋润肌肤,让肌肤逐渐亮泽。同时解决肌肤的干燥问题,使肌肤柔嫩自然,妆容更出众。

颐婷洋甘菊舒缓持久恒润霜

功效:本品含多种植物萃取成分,可改善干燥肌肤状况,同时补充肌肤所需滋养成分,延缓肌肤老化,滋养的同时源源不断的补充水分,使缺水肌肤得以缓解。

颐者,养也,取天地万物之精华,以颐神而保年;婷者,和色也,优美、雅致。

颐代表女性珍惜青春年华;婷代表女性领导时尚美丽。“草本精华”和“花卉精华”共同打造了颐婷的清纯与自然,让女性拥有“花漾容颜”,“清新每天”。

颐婷,是上海聚美生物科技2010年推向市场的一个具有全新概念的品牌,是现代植物草本、花卉中个人护理品。以草本精华和花卉精华添加剂为特色,秉承了中医美容经典的精髓,糅合纯植物精华与现代生物科技的新成果。

颐婷是现代生物科技与纯植物精华结合的成果,在产品开发中成功地运用了中医的平衡理论和细胞全息理论,并以高科技手段萃取天然草本和花卉精华,使产品能有效调养身心,令皮肤、肌体、精神达到和谐统一,精、气、神兼备的好状态,焕发自然、个性、健康之美。

关键词:颐婷 洋甘菊

联系方式

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