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颐婷 颐翠诗 蝶思丹

 浏览量:[150382]

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颐婷竹炭祛黑头三部曲,告别草莓脸!

颐婷竹炭祛黑头三部曲,告别草莓脸!

来源: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6/14 15:45:32 By 朱会想 阅读(4597)

脸上明显的黑头、粉刺实在太煞风景!再精致的妆容也掩饰不了这样的尴尬,难道我们的美貌就要止步在几颗黑头上了吗?颐婷竹炭祛黑头三部曲,和黑头baybay。

①颐婷黑头导出精华液

净含量:20m

执行标准:QB/T2660

成分:水、羟基乙酸、三乙醇胺、丁二醇、积雪草(CENTELLAASIATICA)提取物、虎杖(POLYGONLIMCUSPIDATUM)根提取物、黄芩(SCUTELLARIABAICALENSIS)根提取物、茶(CAMELLIASir.IENSIS)叶提取物、光果甘草(GLYCYRRHlZAGLABRA)根提取物、母菊(CHAMOM【LLARECUTITa)花提取物、迷迭香(ROSMARINUSOFFIC『NALIS)叶提取物。

作用:深层渗透,导出黑头,疏通毛孔,洁净肌肤,夸肌肤细腻,有光泽,清爽不油腻。

用法:洁面后取鼻膜片,用黑头导出液充分侵湿后,敷于鼻部或黑头区域.3-~-5分钟后取下即敷鼻贴。

②颐婷竹炭祛黑头鼻贴

净含量:o.8g*12贴

执行标准:B/T2872

成分:水、丙烯酸(酯)类/VA共聚物、聚乙烯吡略烷酮、聚乙烯醇、竹炭、北美金缕梅(HAMAMELISVIRGINiANA)提取物。甘油、甘草酸二钾、二氧化钛、氧苯甘醚、香精。

作用:吸附黑头及皮屑,洁净肌肤。

用法:鼻贴敷之前从透明胶片取下,光滑面用清水打湿后对准鼻梁向两侧按压,使鼻贴完全贴合鼻部,等待】5-—-20分钟,用手确认鼻贴干硬后,顺势撕拉掉即可。然后用清水洗干净,为擦毛孔细致精华做好准备。

③颐婷毛孔细致精华露,收缩毛孔,调理肌肤

净含量:25g

执行标准:QB/T2874

成分:水、北美金缕梅(HAMAMfiLISVIRGINIANA)提取物、丙二醇、丁二醇、积雪草(CENTELLAASIATICA)提取物、虎杖(POLYGONUMClJSPIDATUM)根提取物、黄芩(SCUTELLARIABAICALENSIS)根提取物、茶(CAMELLIASINENSIS)叶提取物、光果甘草(GLYCYRRHIZAGLABRA)根提取物、母菊(CHAMOMILLARECUTITA)花提取物、迷迭香(ROSMARihiUSOFFICINALIS)

叶提取物、苯乙烯,丙烯酸(酯)类共聚物钠、透明质酸钠、EDTA二钠、卡渡姆、三乙醇胺、羟苯甲酯、双(羟甲基)咪唑烷基脲、碘丙炔醇丁基氪甲酸酯。

作用:新颖细肤配方,收缩毛孔。持续使用能深层补水,调理肌肤,改善肤质,提亮肤色。

用法:使用鼻贴后将毛孔细致精华露均匀涂于毛孔粗大处或面部至吸收。本品也可单独使用。

温馨提示:

皮肤敏感者,使用第①步前先做皮肤敏感测试,无刺激反应后再使用。一般顾客使用时都会出现轻微刺痛感,属正常现象,可放心使用,同时避免小孩接触,置于阴凉干燥处。

颐婷竹炭祛黑头三部曲注意事项:

注意事项:只供外用,避免接触眼睛或破损皮肤,若不慎入眼,请立即用清水冲洗。由于个人皮肤特性各异,若为敏感肌肤,建议您先在耳后试用,如有不适感,请立即用清水冲洗并停止使用。(儿童勿用。)

一白遮三丑,黑头毁所有,黑头这个眼中钉不得不除,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颐婷竹炭祛黑头三部曲,毛孔隐形,脸上又滑又嫩,肌肤年轻十岁。

关键词:祛黑头

联系方式

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